close
你拍攝的 屏風表演班-莎姆雷特。

親愛的莎姆雷特殿下... 
屏風表演班經典喜劇莎姆雷特》在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公演,本來邀請鴨鴨一同欣賞,但她似乎沒興趣,可惜了。由於是慈善公演,票價比平常的售價更為便宜,分別為300元、500元、1000元。人客呀~您說這種機會能錯過嗎? 我們花了500塊不到,就坐得到原本大概要1200塊才坐得到的位置,有沒有很讚。

話說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演藝廳的場地還不錯。由於票早已售罄,因此演藝廳幾乎呈現爆滿的現象,可見大家還是很支持藝文活動的啊。

莎姆雷特的主要演員有李國修、鐘欣凌、郭子乾、黃嘉千、杜詩梅、薛志正、樊光耀、狄志杰,整齣戲整能用超爆笑來形容,台詞還出現最新時事洗錢風波,模仿天才郭子乾的搞笑功力更是了得,把他曾經模仿過的角色搬出來,阿勇伯~ 還有衝衝衝! 消遣「只有薪水沒漲」的樊光耀也很好笑。總之,莎姆雷特很精采,果真是經典爆笑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