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 強力出擊,來學新歌囉!

天天夜夜(這首歌曲請到黎安萊姆絲跨刀演唱,好好聽啊。)

作詞:Diane Warren/F.I.R/易家揚/April/謝宥慧 作曲:Diane Warren/F.I.R 編曲:Terence Teo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Faye:I want to know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Faye:If you ever go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ever
合:Ever survive How do I How do I How do I live

阿沁: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沒有一次我還停留 說不出口的感動
Faye: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燦爛的笑容
合:不論過多久 都讓我心動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不能重來
Faye:不願離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每一天在你的夢裡等待
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live

阿沁: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沒有一次我能放手
   沒有一次停留
Faye: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燦爛的笑容
合:不論過多久 都讓我心動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不能重來
Faye:不願離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每一天在你的夢裡等待
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黎安萊姆絲:And tell me now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不能重來
Faye:不願離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每一天在你的夢裡等待
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不能重來
Faye:不願離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每一天在你的夢裡等待
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Get High

作詞:F.I.R/謝宥慧Rap詞:徐偉鈞 作曲:F.I.R 編曲:奧斯卡

So 我們 get high
Get high

讓我們Get High 用雙手把天撐開
Oh..Get High 要所有人都明白
淚水都不應該 因為我有你的愛
baby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Rap)
Get high do u wanna fly, How about give me a try.
I'll take a ride, We are getting so high.
Get high do u wanna fly, How about give me a try.
Mic check 1,2 that's getting so high.
聽著我的vibe把雙手打開 跟著飛兒你會看到未來
Plus one DJ and dancing Diva from FIR

也許明天不知該往哪裡去 也許不再有如此美的風景
但是總會有一段旋律在我心裡 反覆唱著 浪漫 美麗

#有一個夢在遙遠深海 在遙遠深海
幸福的路陪你去等待 我陪你等待
總會有一天能看見未來 我的愛 為你在

曾經害怕不知該往哪裡去 曾經和寂寞相處已有默契
但是總會有一道陽光在我心底 給我力量 堅持到底

讓我們Get High 用雙手把天撐開
Oh..Get High 要所有人都明白
淚水都不應該 因為我有你的愛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Rap)
Get high get high 把手張開 跟著飛兒 touch the sky
All right all right check check my mic
Boys and girls let's getting so high


飛行部落

作詞:F.I.R/易家揚 作曲:F.I.R 編曲:Kenn C.

看著前面 有一片荒原 你在我右邊 我覺得體貼
灰色陰天 像擋在前面 該走到哪裡 才有世界
忽然我們的心跳率相同像一起在奔跑
現在我要你知道

這是我們的信號 oh hi yai yai ho hey
飛行部落的那邊 夢不再遙遠
找回天空的隧道 oh hi yai yai ho hey
曾流過的眼淚 變成彩虹畫面 我會看見

我會看見

雲在天邊 我看得很遠 冒險的地點 我要自己選
藍色晴天 終於他出現 人走到哪裡 都是世界
忽然我們的心跳就像戰鼓開始在心裡敲
現在我要你聽到

我會 我會 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