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增胖的人建議閱讀此篇文章。

參觀完內門順賢宮後(請看順賢宮的五星級香客大樓一文),順便到旗山買了很高人氣的吳記肉丸,和之前同樣在旗山吃的屏東肉丸(請看屏東肉丸一文)不一樣,吳記肉丸是用煎的,屏東肉丸是用蒸的,醬料也不一樣。雖然煎的好像感覺會比較油,但很好吃,反正只是不一樣的烹調方式而已。

你拍攝的 吳記肉丸。


昨天回到家,發現桌上有一罐黑師傅捲心酥,誰這麼好啊,還送零食給我們吃,原來是美而美早餐店的老闆。黑糖口味是不是偏甜了些?或許是因為JUNO不太愛吃甜吧。要是下次有哪位朋友要送小JU黑師傅捲心酥,我想試試原味的,哈哈。

你拍攝的 黑師傅捲心酥-黑糖口味。

想變胖吃甜食準沒錯。姨丈可能去方師傅買點心,順便給小JU帶了一盒,應該是提拉米蘇蛋糕吧。真的好吃,但對我來說還太甜,大美應該會很喜歡。

你拍攝的 方師傅。

花生豆腐是午餐的一道菜,整理照片的時候才想到,好像一口都沒吃到,一定是早餐吃了兩塊提拉米蘇蛋糕的緣故,午餐時間就不怎麼餓,各位知道甜食的力量有多強大了吧。

你拍攝的 花生豆腐。

結論:增胖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吳記肉丸:
高雄縣旗山鎮永平街20號
(07)6613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