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Kinki Kids 出道第21張單曲「天鵝絨的幽闇」,JUNO最喜歡那句"OH~" 實在太好笑啦!
影片中,剛笑場了,好可愛唷!



天鵝絨的幽闇


一人獨自懷著沉痛的不安
無法成眠的夜晚
令我遭受嚴重打擊,意志消沉
在這樣的時代
我們連做個無聊夢想都不被允許

在宛如沙漠般尖酸刻薄的這個都市角落
屏住氣息,我將你擁入懷中,吻了你

赤裸坦露的愛情
由天鵝絨般的幽闇中緩緩化出
我握緊你的手
擁抱這份剎那
朝著散發出幸福光芒的地方邁進

即使做著美夢入睡
空虛的每一天
依然會讓愛情褪色

琥珀的月色照耀
你就是我的綠洲
在你的臂腕中
精疲力盡的我得到了滋潤

微弱發光的純情
輕輕掠過天鵝絨的幽闇
我握緊你的手
彷彿徬惶的旅人一般
在以希望為名的風中,踏出猶豫迷惑的腳步

由天鵝絨的幽闇中慢慢浮出
愛你的心出於本能
我會守著這澪標(我願用我的全部去守護)
只有你
我願這樣一直守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