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做了一件愚蠢的事,沒把機車大鎖拿掉就發動引擎,結果車輪轉動害得車身掉了一小部分,老天保佑應該沒事吧,不過缺了一小塊還真心痛,我的愛車呀~

台北的物價真貴,就拿飲食來說好了,假設JUNO一天最最最少只花150元,一個星期就1050元,一個月要4200元,這應該只是最低價,不包含其他日常用品的開銷,我的天啊!應該找個工作來彌補一下,可是打工又花時間,功課應付得過來嗎? 煩惱啊!

就說今天不知怎麼了,竟然拿沐浴乳洗頭,還好幾分鐘後發現,趕緊換成洗髮精。中午吃到令人不滿意的餐,卻花了我JUNO60元,實在有夠噢的。所以晚上找了一家不錯的咖哩飯來吃,選了價位還可以接受的80元,總算是令人滿意一些。看來如果不想吃到令人作嘔的飯,勢必要花多一點錢,錢錢錢,不管那裡都要花好多錢。

我已化身窮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