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石讓2006亞洲巡迴演奏會—台北首演
2006/11/20 ~ 2006/11/20
主辦單位: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主辦單位:浦飛數位影音科技、聲碼跨界藝術
演出者:指揮/久石讓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曲目/舞碼:久石讓:《魔法公主》 《霍爾的移動城堡主題變奏曲》 《鄰家的豆豆龍》等曲目
洽詢電話:02-2738-2707

節目介紹:
國際音樂大師久石讓從1982年發行了第一張個人音樂專輯Information開始,就奠定了獨特的個人風格,自由的創作風格更跳脫傳統古典音樂形式的框架。

從「風之谷」之後,久石讓編寫超過40部電影動畫原著音樂。並多次與宮崎駿、北野武等知名導演合作。其作品曾榮獲5座日本金像獎最佳音樂、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音樂獎等,並被日本電影工業界推崇為當今最具影響力的作曲家之一。

豆豆龍、魔法公主、霍爾的移動城堡,都是廣受觀眾喜愛的經典動畫,每當To-to-ro To-to-ro輕快的旋律響起時,任誰都會情不自禁的隨之舞動。這就是國際音樂大師久石讓的音樂所展現的無窮魅力。他的音樂是讓人感動的、歡愉的、心碎的、也會令人欣喜歡呼。無論是哪種情緒,讓我們全然沉醉其中吧。

演出者:

指揮/久石讓

台北愛樂室內及管絃樂團


演出曲目:

久石讓:
《魔法公主》
《霍爾的移動城堡主題變奏曲》
《鄰家的豆豆龍》等曲目 

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