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是個放縱之夜,今天可能會持續吧!
與Globe、Sanderas聊天,看了神奇的電影「神秘寶盒」,上網亂逛,總之,就是不做任何學術事,也就是所謂的動腦事業。

昨晚睡了好久,因為夢到一群人作夥騎車去畢業旅行,包括:JUNO、Globe、阿里山姑娘、大美、波比、偉伶...等,只能說想一直睡下去,讓夢持續。記得之前也作過同樣的夢,夢真的會重複耶!

放鬆真好,休息真的是很必要的,至於什麼時候再次開工,慢慢來吧!

剛好看到一則網友寫到萬丹紅豆餅」,但是地點在台中,不禁讓JUNO想到美濃中壇的紅豆餅,攤子雖小,生意卻超好,販賣紅豆、奶油、芋頭三種甜的紅豆餅,還有內餡是蘿蔔絲之類鹹的紅豆餅(有點忘了,因為好久沒吃,也因為JUNO比較喜歡吃甜的),非常好吃啊! 令人懷念。有機會到美濃一定要去吃,但商家只有在傍晚才作生意,所以太早是找不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