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夠白痴的

為了要照美美的相片,前一天特地將電池充滿,渾身是勁的電池寶寶卻可憐地被Juno遺忘在抽屜,難怪我站在海芋前猛按快門相機卻沒反應。

海芋田耶~ 不少人都親自下海摘海芋,都來到這兒了,不摘好像對不起自己,反正也很有趣,
JunoBella就決定下海了。我們選擇的是"花顏巧芋海域園",因為看到這家的海芋開得還不錯。




路邊有商人在賣已經摘下的海芋,不想去採的人也可以買現成的,一般的價錢都是一朵
10~15元。海芋還是白色的好看,真不知道為什麼商人想把海芋搞成藍色、粉紅色等其他怪顏色,非常不自然,簡言之,就是醜。有生長在土壤中的海芋,也有生長在水田中的海芋,若要摘水田中的海芋,勢必要換雨鞋,店家通常會準備,順便一提,或許因為要換鞋子比較不方便,當天看到仍存活在水田中的海芋開得很不錯,又大又漂亮



Juno
Bella只對開的大又美的海芋有興趣,後來聽人說要摘有點含苞的海芋比較好,這樣子回來之後約可以維持一個星期,若花已經很盛開的話,只能維持34天。對我來說沒差啦!由於海芋季已接近尾聲,遊客又多,不少海芋田的海芋只剩小小的一朵,所以也不用擔心採小朵的划不來,回家可以欣賞比較久呀! 



謝謝Bella的照相手機,相片還滿清晰的,才能這趟採海芋之行留下美好的回憶

下面就是我摘的海芋唷~


還沒有去欣賞海芋的人趕快行動吧,出門前記得檢查電池有沒有裝進相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