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覺得生活似乎需要一點改變,那麼有些事情是必須做的。

平淡的日子需要點刺激,做些事情來改變現況變得是必要的,這使得聚餐或玩樂變得理所當然,變得不可或缺,順便看看老友。感謝GLOBE每次都能參與,在國慶日這天,我們跟著民眾一起往外跑,吹冷氣、曬太陽、吃美食,然後擠捷運、擠夜市。

有了彼此的鼓勵,總是能讓戰鬥力稍微提升一點,這就是JUNO說可以讓一成不變的生活有所改變的主要原因。

NEW HOUSE是午餐解決的所在,話說NEW HOUSE好像只有高雄有店家,未在其他縣市發現,這家店還不錯,除了各式口味的義大利麵,還有焗飯、燉飯與比薩,套餐有分加60元與加100元兩種,適合聚餐。

『歐風濃湯』


『開胃沙拉』


『香草醬雞肉義大利麵』

 
『香草醬松子培根義大利麵』


『奶蓋綠茶』 

 
根據友人的說法,『奶蓋綠茶』很滿特別的,可以喝到兩種不同的口感,順到一提,喝『奶蓋綠茶』不需要攪拌,所以也不會附吸管,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

你拍攝的 IMG_0277。

後來為了31冰淇淋到「夢時代」,看了一堆服飾最後卻只在39元的「大創」買了一堆雜貨,果然這種店真的很吸引人,裡面又什麼都有。逛到後來才想起我們是為了冰淇淋而來,好啦,回到正題,今天第一次聽到31的名號,據說很有名,但價錢偏高,要不是有人邀,Juno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踏進去吧。31冰淇淋的特色是多種口味的冰淇淋,毎個月會研發新口味,據說是希望顧客31天都能享受不同口味的冰淇淋。題外話,bnbn晚上也在夢時代,也有去吃31冰淇淋,但為什麼我們沒有遇到?ho! 好可惜~

高雄人一定很愛逛夜市,瑞豐夜市人潮多的跟什麼似的,超誇張,很擠很擠,買了west推薦的印度拉茶,但似乎跟平常的奶茶很像,和Juno在新加坡喝到的拉茶不太一樣,稍微甜了些。

捷運很多人、百貨公司很多人,夜市也很多人,大家慶祝國慶的方式就是逛街,誰說經濟不景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