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很好玩。


詞:林文炫      曲:金大洲

我跟蹤她已經整個夏季
還沒有看清她長的美不美麗
只知道不管她走到哪裡
腳上總是穿著一雙 白色NIKE

我給她取了個外號叫怪怪女
因為我看見她穿古裝去看電影
這個夏天眼看就要過去
我連介紹自己的勇氣 都還不知道在哪裡

怪怪女 還是 乖乖女
我要扮成梁山伯 還是 李小龍
才能引起妳的注意
怪怪女 還是 乖乖女
妳是什麼星座血型
連我爺爺都好奇 妳該不會是別的星球來的異形

野蠻女友已經換季 漂亮女生早就被人追去
乖乖女和我又有些距離 我想怪怪女才是我的粉紅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