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IMG_1681。
Free Hugs~~


好一個Happy Sunday,Juno果然不適合當阿宅,不如去漢神巨蛋走走,隨便看看,不買東西喔。路人都感覺好悠哉,真羨慕。

你拍攝的 IMG_1672。

你拍攝的 漢神巨蛋。

位於B1旁的公共藝術很受歡迎,路人喜歡跟它們握手,或是被它們環抱著,有一種很peace的感覺。

你拍攝的 IMG_1685。

你拍攝的 裝置藝術。

你拍攝的 五月天。

好吧,我承認是去看Mayday的,早上就說要去看帥哥了(請參考早安,晨哪裡美)。做蛋糕義賣公益活動(蛋糕是方師傅提供),所得全數捐贈家扶基金會高雄市家扶中心,蛋糕上面畫什麼圖我是不知道啦,反正之後在報紙或電視可以看到。

你拍攝的 五月天。

彩繪蛋糕完成後,媒體拍照時間。
你拍攝的 Mayday。

還有,D.N.A五月天創造演唱會8月8日高雄巨蛋豋場。

偷照了前方的和樂家庭。
你拍攝的 IMG_1687。

想說順便看公仔特展,結果沒找著,可惜。另外,有些好看的衣服真的是貴到爆,一千多塊怎麼可能買的下手。阿基師代言的鍋子有人在示範耶,想當然爾不可能是阿基師,但一堆人圍在旁邊看&吃。

說個題外話好了,看到大學生了沒的重播,該集來賓是Dennis與Ruby兩個廣播人,訪談間發現Dennis是一個非常用功的主持人,開播前做了非常多的功課,都會騰稿,早期更把說話的語氣也註記。曾經因為表現不怎麼好而被調到深夜時段主持,甚至極冷門的凌晨4點到7點時段,打拚了很久才轉換到主持目前的熱門時段,一步一腳印啊,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