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之夢源  東京餐廳

很莫名地加入飯局,又很莫名地到了高美館,你們怎麼對我那麼好啊~很自動地就將JUNO成為今天半日遊的成員。

漢神巨蛋有好幾間餐廳,稍微觀察了一下,決定選擇一間我們都尚未吃過的「味之夢源 東京餐廳」。感覺生意不錯,餐點也應該ok。在餐點上,可以選擇雙組合套餐(大部分都是一飯一麵)、套餐定食(不含飲料、甜點)、組合套餐(A~E區各點一道菜),還有精緻料理可供單點。組合套餐與套餐定食只差10元,所以就點了組合套餐。如果是兩人分食的話,可以點組合套餐+雙組合套餐,比較可以吃得飽。

招待小菜,蘿蔔好吃!
招待小菜

炸豬排
豬排

豚骨拉麵
豚骨拉麵

烤鯖魚
烤鯖魚

天婦羅
天婦羅

炸豆腐
炸豆腐

烏龍麵
烏龍麵

生魚片+醋飯
DSCF2970

蕎麥麵,溫,不是熱呼呼的湯,份量不是很大,但若以組合套餐來說,是還ok,但作為主食來說又少了點。
蕎麥麵

超好吃的雙淇淋,由左到右的口味分別是白桃、芒果、草莓。
冰淇淋

這餐最令人滿意的就是雙淇淋了,麻布茶房的甜點感覺也很不錯,下次來去嚐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