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951

上週末是個好日子,因為好多人辦喜事喔,上圖是同事的婚禮伴手禮。

鑒於平常日晚上根本無法讀書,想說毎週請一天在家好好唸書好了,結果從有這個想法開始,到目前已兩個星期,卻遲遲無法實現,原來請個假這麼困難。確實,要天時地利人和三要素都能配合,困難度高達90%,至少目前是如此。不管啦~~一定要找到時間請假假性用功。

Startbucks香草星冰樂
香草星冰樂

趁著小7的集點還沒到期,趕緊拿10點到星巴克去享受買一送一的好康。JUNO弟喝咖啡星冰樂,JUNO則選了沒喝過的香草星冰樂。一看到香草星冰樂的直覺就是...怎麼這麼白!喝了之後的感覺則是...麥當當奶昔的升級版,有點像奶昔,但有冰沙的口感,可是稍甜了些,喝的時候會想到體重計上恐怖的數字,偶一嚐之即可。

原本很熱的夜晚,喝了星冰樂後,好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