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

想說沒看過桐花祭,於是抱著太大」的期待,在開幕這天和同事前往苗栗香格里拉樂園。原以為可以拍到有四月雪之稱的漂亮桐花,結果大失所望,覺得這天好像就是在等車、坐車中度過,還不能補假,這就是此篇文章標題「虧大了」的由來。此行拍很少照片,真掃興。

覺得文宣品上的圖案很可愛
關東旗

乘坐賞桐專車到香格里拉樂園後,看見綁上花布巾頗具喜感的熊貓,同事說很有日本料理店服務生的感覺。

男熊貓

藍色頭巾還好,紅色與熊貓的搭配怎麼怪怪的。
ps.中間妹妹可愛的pose要多些笑容會更可愛唷!
女熊貓

香格里拉今天的人真是滿到爆,超~多~人~

這麼多人感覺有很多錢潮耶,商家一定笑呵呵。下圖右邊是伴手禮專區,有花布包、客家醬菜、零食等等;左邊是餐廳。
DSCF3964

路旁用不同顏色的紙傘做裝飾
DSCF3966

抬起頭,還有垂掛樹上的紙傘。(謎之聲:飛碟,飛碟,好多飛碟~)
DSCF3970

這把傘有掛風鈴喔!
紙傘+風鈴

現場發放的明信片,覺得很可愛。
明信片

寫完片可以投到旁邊的郵筒,可能會有桐花仙子幫忙寄信吧。
桐花郵筒

因為是開幕式,所以會有大官到,而今天最大的官就是~馬總統。

總統來了

馬總統魅力真的很大耶,除了媒體,現場還有超多相機在拍照,還有人看見總統一整個開心到不行。馬總統好像都不會變老,國中時見他長這個樣,現在還是這個樣,是吃了長生不老藥嗎?

超多人想和總統握手
總統

開幕的男主持人是號稱客家一哥的小鍾,果然搬出他那套冷笑話與magic表演,同事說小鍾本人很瘦。今天的藝人有彭佳慧耶,原本以為可以聽到她的歌聲,可惜沒有時間,太可惜了啦!相信她現場演唱一定會很棒。

到苗栗的一路上,看見山頭有不少桐花,但香格里拉樂園實在太少花了,非常令人失望。走著走著看到旁邊地上有被踩爛的桐花,就去找找有沒有完整的花,結果當然是少之又少。

桐花

桐花

要返回苗栗火車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為在排專車時,主辦單位(或廠商)並沒有很好的排隊路線規劃,導致我們等了約一個小時才上車,難怪有些人會冒火,實在太混亂了。

為了節省時間,回高雄選擇搭高鐵,但在此之前,須先坐一個小時的區間車從苗栗火車站到新烏日(票價90元,也不便宜啊),原來高鐵烏日站就在台鐵新烏日站的旁邊,這是JUNO這兩天找到最好的資訊。

因為沒來過烏日站,所以拍張照留念。
高鐵烏日站

坐高鐵真是快多了,從台中到左營只要一個鐘頭,只是覺得今天的時間好像有點虛度,有點浪費假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