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10.JPG

今天要一起看舞台劇,所以選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KATZ卡司複合式餐廳,來個韓國料理小聚會。

打卡送年糕一小份,沾醬不是常見的泡菜,反而是略帶鹹味又有點甜的口味,挺特別的。
 

IMG_7709.JPG
▲酥炸手工薯片

不知道薯片為什麼較小片,大片一點比較好食用,可單吃,也可沾醬。
 

IMG_7712.JPG
▲雞肉韓式拌飯

韓式拌飯的內容很豐富,除了有雞肉,還有年糕和起司隱藏在太陽蛋的下面,很好吃喔,不過飯量對女生來講有點多就是了,可以吃得超飽,還好沒有另外加點飲料。

KINM0098.JPG
▲韓式牛肉辣豆腐鍋

到韓式料理店很常點的另外一個餐點就是豆腐鍋,鍋物附一碗白飯,也是份量十足又美味。

最近這種有點涼涼的天氣,除了吃火鍋、薑母鴨可以暖身子之外,帶點辣度的韓式料理,也是另外一種很棒的選擇。

今天看的舞台劇是果陀劇場原本預計在3月演出的《步步驚笑》,因為疫情的關係延期至12月。這齣劇可能因為是改編國外劇本,呈現出來的效果和JUNO預期的不太一樣。看到現場很多人還是到場支持藝文活動,相信在疫情之下,很多藝文工作者還是很努力的寫劇本、演戲,要將最好的演出帶給觀眾。明年度也要繼續看戲,希望能再次與好戲相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