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48.JPG
▲炸魚排咖哩飯

剛開幕的義享時尚廣場假日人潮不斷,中午用餐時段7樓的餐廳幾乎滿座,現場候位的人也很多,所以來到5樓的親子餐廳,看到一家還有位置的「五本販咖哩」 ,就這樣很快地決定了今天吃咖哩。

咖哩飯可選白飯或五穀米,另外還有烏龍麵、焗烤等選項,可以加價升級套餐(含飲料、沙拉、甜點或蒸蛋)。Juno媽選擇了魚排咖哩飯,咖哩的口味選擇台式麻婆豆腐口味,微辣的醬汁配上五穀米飯與2塊大大的魚排,要吃飽絕對不是問題,可以看得出配菜並不是重點,不怎麼吸引人,不過魚排倒是不錯。

IMG_8649.JPG
▲日式咖哩焗烤雞肉

JUNO吃的是不辣的日式咖哩,這餐點上面鋪滿一層厚厚的起司,每一口都能吃到起司和咖哩的味道,選擇焗烤的同時,已經將體重拋諸腦後了。

飯後喝杯紅茶、可樂,以及很普通的起司蛋糕,也算是吃得飽飽飽。

IMG_8653.JPG

飯後的散步當然是逛街,還到B2層吃了奶油印度烤餅(因為JUNO媽沒吃過),美食街的人氣爆棚,餐點選項多,有些還滿吸引人的,但要找到座位才是重點。

逛百貨還是平常日比較自在啊!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