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55.JPG

最近生吐司很流行,不知道是不是一股風潮,就像之前髒髒包一樣。

義享時尚廣場B2層的「六葉堂 手作烘焙」推出熊熊、兔兔、貓咪等動物造型的生吐司,也有一般長形的生吐司,採用日本凱薩琳麵粉、法國鮮奶油、紐西蘭奶油、馬斯卡邦乳酪等食材,使用低溫長時間的發酵工法,來呈現生吐司的鬆軟口感與香氣。

剛好遇到兔兔生吐司第二件半價(每日限量30條),思考了幾秒鐘就拿了2條結帳,到店家FB或IG按讚還可以獲得1條古早味蜂蜜捲,於是就這樣愉快地回家了。這條生吐司聞起來真的挺香,鬆軟好撕好咬,不論在味道或口感上都頗佳,一次可以吃上半條,但看到包裝背後的熱量表,就算有可能會衝動地吃完一整條,也只得克制,不然一整條破千大卡,吃完真的會變成肥嘟嘟的麵包超人。可愛的動物造型提高了售價,但也吸引了顧客的眼光,尤其對小朋友來講更是如此,若只想品嚐生吐司的滋味,挑選長形的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吐司 高雄美食 烘焙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