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21.JPG

因為Covid-19疫情,已經很久走進劇場或表演廳了,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新古典室內樂團將客家詩人醫生曾貴海16首詩為創作藍本,融合音樂、舞蹈、演唱、影像,加上舞台布景與燈光,完成了這齣《紀實音樂劇場-歸來去》。燈暗,音樂緩緩的出現,歌者與舞者接連上台,這樣現場聆聽欣賞演出的樣子,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生活中,只能說心中是滿滿的感動,最令人感動的,是這群表演者在疫情中仍然默默的持續努力著,所有的藝文團體真的辛苦了,最近終於宣布表演場所解封,座位不用採梅花座了,真是太棒了!附帶一提,男演唱人不是客家人,全部客語演唱都是用背的!太佩服了。女舞者的衣服覺得很好看,跳起舞來很有感覺。

IMG_9418.JPG

新古典室內樂團的成員大部份都不是客家人,但卻非常喜歡客家文化,藝術總監說希望未來有機會也創作原住民的劇本,台灣有這群表演藝術狂熱分子真好,多虧他們,我們也才能欣賞精彩的藝文表演。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