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30.JPG
▲大四喜滿漢牛肉麵

清一色牛肉麵早收錄口袋名單,但遲遲未有機會去吃,剛好今天JUNO爸媽來訪,便邀他們一起去嚐嚐。

免費加麵加湯,還有無限吃的醃蘿蔔和飲料(咖啡紅茶、奶茶),飲料旁還有珍珠可以加,老闆會不會太佛心了!爸媽直接選了很厲害的大四喜滿漢牛肉麵(牛腩、牛腱、牛肚、牛筋),JUNO則是川味牛肉湯麵。

大四喜滿漢牛肉麵真的是真材實料,料多味美湯頭好,一次可以吃到4種牛肉部位,愛牛肉的朋友很推薦點這道。

IMG_9431.JPG
▲川味牛肉湯麵

至於JUNO點的川味牛肉湯麵雖然沒有牛肉,但是微辣的川味口感,軟嫩入味的蘿蔔,也是味道極佳,而且整碗吃完真的很飽。過程中我還不小心被微辣的湯頭嗆到,這時冰紅茶真的是解藥,不會過甜的紅茶很推薦。

這家店生意很好,還不到12點店內已坐滿,不過還好也沒有等太久,大概10分鐘就有空位了。吃飯時間外帶外送的人進進出出,可見清一色牛肉麵大家都喜歡。對了,要是不想吃麵,還有咖哩飯喔,下次也想試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