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19.JPG

今天很有口福的終於吃到「鴨點棧-烤鴨港點專賣」,更重要的當然是能夠和家人聚餐閒聊。

2樓有一間大包廂可以坐20人,看起來很厲害,聽說訂位時原本店員想要我們分兩桌,但因為坐一桌比較好聊天,所以最後當然順利地來開包廂了。

IMG_0210.JPG
▲大圓桌,旁邊還有沙發

來這邊必點明爐烤鴨,看是要二吃還是三吃,我記得今天有吃到廣式片皮鴨和白菜鴨架湯,不過這篇文章只放了幾道菜的照片,因為有些菜還沒轉到我這裡就已經被夾走部分,乾脆就不拍了,推薦大家親自到店品嘗喔。


片皮鴨以餅皮包裹青蔥、小黃瓜,沾上鴨醬,美味十足。

IMG_0219.JPG
▲片皮鴨肉放在鴨子的盤子中特別有趣

IMG_0220.JPG
▲看起來烤的油亮的鴨皮,吃起來不會油

IMG_0221.JPG

IMG_0218.JPG
▲椒鹽船釣中卷,算是避風塘料理的一種,比較特別的是有綠色的炸糯米椒,不辣。

IMG_0223.JPG
▲鮮蝦粉絲煲

IMG_0224.JPG
▲上面紅色的醬料會辣的魚(不知道菜名)

IMG_0225.JPG
▲被吃掉一塊的臘味蘿蔔糕

IMG_0227.JPG
▲京都陳醋骨、三絲炸春捲

IMG_0230.JPG
▲看起來很貴氣的黑金流沙包

IMG_0232.JPG
▲流沙包濃厚的鹹蛋黃香味超讚!

其他大概還吃了荷葉糯米雞、蟹味蒸燒賣、魚子蒸燒賣等等,飯後的古早味豆花也不賴,溫熱的好吃。不過Juno最喜歡的就是黑金流沙包,有驚豔的感覺。這一桌真的太豐盛,有些菜根本只吃一口或者因為太飽而捨棄,留點遺憾待下次再訪囉。

「鴨點棧」和悅誠廣場內的「鴨寮街」性質很像(鴨寮街食記),不過也各有特色,兩家的生意都很好,Juno覺得兩間都好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