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20801_195847.jpg

原本週日傍晚要來逛逛,愈接近鹽埕區,路上車與人愈多,心想:不妙,果然停車是個大問題,天色已暗,只好打道回府。

為了彌補姪女沒看到的遺憾,隔天星期一晚上再度前往,平常日少了遊客,人潮確實少了很多,可以舒服的看最近很紅的這六隻Line貼圖明星-無所事事小海豹、貓爪抓、ㄇㄚˊ幾兔、豆卡頻道、PP mini 小小企鵝、塔仔不正經。說真的,Juno對這些角色根本不熟,純粹跟風拍照。因為這幾個大型充氣裝置藝術分散各處,說遠不遠,說近也不近,建議搭配輕軌可以輕鬆一點。

 

131013.jpg

今晚愛河灣多了雷射光束,整個港灣多了一個動感。

296593201_8650493824968092_329151527130369506_n.jpg
圖片來源:SAM

 

白天和夜晚看各有風情,但白天真的非常熱,夜晚無風時也是熱,但這就是夏天啊!

還有一個可以近距離欣賞超萌貼圖明星的方式,就是搭乘愛之船,想必也是不同的體驗。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