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36.JPG

老早就買好《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門票了,但遇到了COVID-19疫情,展覽延後至7月才開展。

中午先填飽肚子,下午再悠哉地去看展吧,由於展覽場地在新光三越左營店,就近選擇彩虹市集內的「北村豆腐家」用餐,因為有人說很想吃韓式料理。

既然來到韓式料理店,那就來個基本的嫩豆腐鍋吧!這一鍋真的有滿滿的嫩豆腐啊,嫩豆腐好好吃🤤🤤🤤

IMG_6937.JPG
▲ 北村嫩豆腐煲

IMG_6938.JPG
▲ 鑄鐵拌飯,蛋皮很薄,肉燥帶點小辣,配豆腐鍋吃剛剛好。

賴小妹肚子不餓,單點了海鮮煎餅和炸魷魚,海鮮煎餅沾點辣調味醬更夠味,但最終還是沒吃完外帶了。​​​​​

IMG_6939.JPG
▲ 海鮮煎餅、濟州傳統炸魷魚

套餐包含一個霜淇淋,可選擇香蕉牛奶口味或草莓起司口味,我們都選了草莓的,好吃,但是在口中找不到起司味道耶。

IMG_6940.JPG
▲ 草莓起司霜淇淋

位於彩虹市集4樓的這家「北村豆腐家」生意很好,若到新光三越逛街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可以到彩虹市集看看,有好幾家餐廳可以選擇唷,用餐很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