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文版「聖誕快樂Merry-Chri」,日文版則收錄於《Best Of Soul 日文精選專輯》中。
滿好聽的



感覺上 我倆之間的距離 似乎靠近許多
在自然而然挽著手 仰望 冷冷天空的時候

在便利商店選了罐茶 理所當然的與你分享
被懷抱在你的胸膛中

永遠 永遠 陪著我
我想深深看著 最愛的你
Snowflake 你的溫暖
是冬天的禮物 你瞧 下雪了

即使碰到了難過的事情 與寂寞 遭遇
我發誓將永遠誠實面對 想你的這份心情

當我沮喪的時候 你借我叫我聽聽看的CD
是你給我的一封 歌的情書
一直 一直 想告訴你
謝謝你願意 陪伴我
雪在飄落 叫人把心愛的人
更緊緊地擁抱懷中

一面尋覓著禮物 一面感受著
原本不可能結合的兩顆心 彼此結合的不可思議

永遠 永遠 陪著我
我想踏上旅途 去尋找同樣的夢
Snowflake 天空 在街角
吐著白色的氣息 你瞧 下雪了

The white white snow's coming tonight,
Make a wish upon your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