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過片段的「怪醫黑傑克」,還滿好看的。

中文片名:怪醫黑傑克—兩位神秘醫師

英文片名:Black Jack—The Two Doctors of Darkness

日本上映日期:2005/12/17

台灣上映日期:2006/02/10

類型:動畫

導演:手塚眞

原著:手塚治虫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e-muse.com.tw/

劇情簡介:創作出「原子小金鋼」、「叢林大帝」、「火之鳥」等無數名作的漫畫之神─手塚治虫,其諸多作品中被譽為經典的「怪醫黑傑克」全新電影版。知名製藥公司-泰達羅斯的總部發生了一場爆炸案,一個少年被困在崩落的鋼架中無法脫身,生命危在旦夕。此時,在以不追究無照醫療行為的條件下,黑傑克進行了一場任誰都無法想像的「外科手術」…同一災難引發了另一場悲劇:一位母親身受重傷而全身癱瘓,為了不拖累子女,她找來有「死神化身」之稱的奇利柯醫生以求安樂死。另一方面,他的孩子為了救母親,日以繼夜打工存錢,希望黑傑克為母親動手術。看著他們的身影,黑傑克不自覺想起自身的遭遇… 兩位醫師,一位要致死,一位要救命,就在秘密之島「伊卡洛斯島」上,黑傑克與奇利柯將展開一場生死攸關的衝擊性對決。爆炸事件的內幕為何?系列史上的最大危機,正一步步向這位天才外科醫生逼近!

(轉載自http://www.truemovie.com/2006moviedata/BlackJack.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