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O的好友Pei要結婚啦! 

今晚上線鴨鴨問我Pei是不是要結婚了,我完全沒有頭緒,經過查詢後證實,沒錯,Pei要結婚了!!

暑假見面時還沒決定呢,今天就聽到年底要和Denis結婚的消息,有點驚訝,不過結婚對於Denis來說確實不錯,省了一堆麻煩的事情,也可以去考駕照。前陣子他騎車受傷,祝他早日康復囉!

Denis的家人一共六人要來台灣呢,我想Denis的媽媽一定很高興,因為她終於可以來台灣玩了。好想看Denis的奶奶,呵呵,德國奶奶。如果你是JUNO的忠實讀者,相信你一定見過Denis的照片,討厭拍照的他在鏡頭前總是擺怪樣子。好啦!基於JUNO是個好人,照片就提供在下面囉!  什麼!要Denis個人照嗎?我還是提供團體照好了。 請不要問哪一位是Denis,就一個男的而已,OK?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圖:2006年8月攝於屏東Pei自宅。)

雖然距年底只剩一點時間,不過希望有個溫馨婚禮的他們,一定可以將婚禮辦得很完美。Pei還一直教我去她家鋪草皮,哈哈,JUNO負責接捧花就好了。

恭喜Pei,JUNO一定會去參加這場異國婚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