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1113519043。
(圖:golliza結婚的教會。照片來源:小貓)

很久沒有出遠門了,所以台中還算滿遠的。

你拍攝的 DSC00141。


坐上8點多的統聯,比預定的時間早到台中,反倒是msg坐的統聯迂迴,直到超過11點半才見到穿著粉嫩春裝充滿氣質的msg出現。計程車將我們四人載到宴客場地已超過12點,還好通常都不會準時開動,而且今天的重點也不是吃。

ㄟˊ,站在門口迎接的不正是golliza嘛,結果他馬上很懦弱的希望大家不要輕舉妄動,求我們高抬貴手不要整他,天知道我們根本也沒想到什麼整法。逐桌敬酒時,新郎只說了謝謝便馬上落跑,反倒是王爸爸、王媽媽還跟我們說了比較多的話,由此可見他有多麼的怕我們,哈哈~只是結婚當天新人總是很忙碌,我們也只能在送客時趕緊和新人拍照,況且這是絃樂社很久才一次的大團圓,要留下多一點紀錄啊,不然要等到下次某人結婚時才有可能看見那麼多過去的夥伴吧。

你拍攝的 照片 043。
(圖:第一道菜就是大船入港。照片來源:smartwin)

當初聽到golliza要結婚的消息,還真的頗令人驚喜,今日總算見到新娘,總算看到求婚MV,猜想golliza似乎在求婚時喝酒壯膽,哈哈! 第二次進場,新人手拿麥克風歌唱,人帬的手上拿著小抄啊!!!人家新娘都將歌詞背得很熟呢!

早上十點在教堂結婚開放觀禮,可惜路程遙遠,我們實在無法參與,smartwin說拉琴很緊張,抖音變得超強,不知道有沒有影片可以看啊? 哈哈哈~(ps.sanderas和globe也一定很想看)

新娘很瘦、很美,學長跟大學時代比也真的瘦很多,可見老師是一門不好當的職業,但也可發現,關於減肥,人的潛力無窮,那Juno要瘦到45公斤(os.愛說笑~~) ,等到那一天就是結婚的時候了。(應該沒人會相信齁,哈哈哈)

宴客結束後續攤聊天,天南地北亂聊一通,卻很開心。竟然出現李員外的崇拜者,當大家急忙勸阻那個人的時候,真的很好笑。離島的加幾很令人羨慕、年底會是最佳的結婚時刻、0910這支電話千萬要拒接、亂牽線也是胡搞......,好多話題都讓我們笑到不行。

你拍攝的 照片 050。
(圖:JUNO最喜歡這照張片了。照片來源:smartwin)

回到家已將近十點,真的是早出晚歸,但卻很值得、很開心。

有些人畢業後就不曾見過了,今天卻能夠再次見面真的很難得。大家各分東西,在不同的行業中打拚,李員外說我們都是一顆顆種子,如今在各地成長茁壯,很難得且很正經的分享了他的內心感想,也只有這時候大家不會想揍他。感覺好像要做個結尾,但想不出要寫些什麼,不如就期待下次的見面趕快來臨囉!這次沒有出現的人,希望你們下次一定要參加!

你拍攝的 照片 055。
(圖:少了JUNO與MSG的大團圓,幹麻趁我們去洗手間的時候拍! 照片來源:smartwin)

相關閱讀︰
祝︰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