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咖哩.jpg

剛好今天到新崛江附近,中午就到「天狗咖哩家」用餐,距離上次到訪已經是2年前,菜單以和以前大大不同。上次用餐經驗可到這裡看。

兩年後,點餐方式也變得電子化了,用機器來點餐與結帳。

今天吃的是「炸豬排蔬菜天狗起司湯咖哩」,第一次來點的雞腿蔬菜湯咖哩已經沒有了,再加上豬排是和炸蔬菜一起放在另外一個盤子,不是直接放在湯咖哩中,所以視覺上的效果差了很多。值得一提的是,湯咖哩的湯汁還是非常好吃,洋蔥的甜味加上微辣的咖哩,非常下飯,雖然那碗飯一端上來真的嚇到我了,飯量是平常碗的兩倍吧,可以吃完的話真的很厲害。炸物與醃漬食品真的是絕配,店家準備的小菜醃蘿蔔與高麗菜就放在檯面上,客人可以自己夾。

只是較可惜的是,菜單上湯咖哩只有兩種選擇,希望店家多開發一些新菜色,白飯也可以不準備這麼一大碗,避免客人吃不完而浪費。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